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庆祝建会三十周年暨理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2日,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庆祝建会三十周年暨理事大会在我校召开。中国老教授协会相关领导、河北省老教授协会主要领导、在石顾问、常务理事、理事、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直属部门负责人、各会员单位主管处室负责人、“科教兴冀学术成果奖”和“老教授事业贡献奖”获奖者共80余人参会。

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张彦春、办公室主任张宏健等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大会。张彦春代表中国老教授协会对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建会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员表示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河北省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认为河北省老教授协会的工作一直处于省市级老教授协会前列。希望协会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河北省改革开放做出新成绩。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原副省长刘健生讲话,充分肯定协会在科教兴冀、建设经济强省中做出的贡献,在教学督导、关心下一代、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支援“三农”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同时对协会今后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会长高福禄作主旨讲话,回顾协会30年来的主要成就,感谢省委省政府、教育厅、民政厅以及河北师范大学对老教授事业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各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位老会员对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建军致辞,回顾30年前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在我校成立时的情况,向协会对我校建设与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展永宣读《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关于表彰第六届“科教兴冀学术成果奖”和“老教授事业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大会向获得“科教兴冀学术成果奖”的13位获奖者、获得“老教授事业贡献奖”的7个集体和13个个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获奖代表发言,介绍工作成绩和经验。

庆祝大会上,省协会老教授合唱团、艺术团和我校艺术团体联袂演出精彩节目。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彦瑞主持大会。

10月23日,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我校“三老协会”活动基地。

(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老教授协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