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老有所学”在行动(一) 教师公寓举行退休教工手风琴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推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针对离退教职工需求,在原合唱班、舞蹈班、太极拳班的基础上增设手风琴班。并于10月17日上午举行手风琴班开班仪式,20余名学员齐聚一堂,认真聆听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在开课仪式上,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玉良发表致辞,表示教师公寓活动室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老年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循“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班指南,不断改善条件,提高办班质量,不断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成效,期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员们能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风。

音乐学院专任手风琴教师孙涛老师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以爱与奉献诠释了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与神圣。

孙涛表达了对在座老同志们的期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第一堂手风琴课。    

                                                     2023年10月18日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