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学英雄事迹,促工作发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陈庄歼灭战陈列馆,解说员向大家介绍了陈庄歼灭战的过程。大家通过文字介绍、图片视频和历史实物,深刻感受了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团结人民群众、顽强抵抗日寇侵略的英勇牺牲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在燕赵大地谱写了一曲中华儿女不畏强暴、气壮山河的赞歌。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面向党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发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导,汲取信仰的力量,立足岗位实际,为河北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10月19日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