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河北师大新一届老教授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新一届老教授协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近期,河北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顺利换届,退休正校级干部李相佑同志任会长,李树青教授担任副会长,白振祥同志任秘书长负责协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8月25日下午,李相佑主持召开协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明参加会议。会议通报老教授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基本做法、主要经验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新一届协会要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奋发努力,把师大老教授协会这个平台建设好、利用好,真正把“三为四有”落细落实;要明确“对党委负责,对离退修工作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争创一流”为基本定位,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总结经验,摸清底数,寻求突破;要尽快健全机制,完善程序,提高效率;要注重协调,加强沟通,密切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的联系;要建立信息收纳和反馈系统,开辟专栏,强化内外宣传交流渠道;要与时俱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开拓创新为校内老教授服好务,增亮点,创品牌,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省老教授协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开创新局面。(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老教授协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