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河北师大“三老协会”活动基地在西山燕庐挂牌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三老协会”活动基地在西山燕庐挂牌

发布时间:2023-09-22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河北师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活动基地落位在河北旅投著名的康养小镇——西山燕庐,9月19日举行隆重的的挂牌仪式。
河北师大“三老协会”在西山燕庐设立活动基地,得到了省老科协、省老教授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省老科协张建辉副会长、王建军秘书长,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秀芬教授受邀到场祝贺,并与师大“三老协会”负责人李相佑、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明,西山燕庐项目总经理张利奇、营销负责人赵艳利,旅投涞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包义华共同点醒祥狮、并为活动基地揭牌。河北师大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陆军恒和西山燕庐项目总经理张利奇分别致辞。陆军恒会长说,从老同志的角度讲,师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全省高校人数最多的群体,学科分布最广的群体,是师范院校为人师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最为积极的群体。在西山燕庐建设活动基地,开创了师大“三老协会”与企业合作的先河,意义十分深远。目的是为离退休老师们搭建奉献社会的桥梁,拓展健康养生的阵地,实现人生价值的的途径。真正让师大的离退休教职工奉献社会有亮点,健康养老高水平,人生精彩有价值。希望师大“三老协会”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按照工作定位,在“三个助力、三为、四有”上为老教师提供条件,搭建平台,不断丰富和提高“三老协会”工作的内涵和质量,使“三老协会”真正成为离退休职工之家。挂牌仪式上,河北师大“三老协会”会员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歌舞、太极拳、京剧、书法演示等,每个节目都受到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和热烈欢迎。透过一个个助演节目,折射出了师大离退休老教师的内心追求和幸福生活状态。笑意写在脸上,甜美浸在心中。他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歌颂新时代,表达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本次挂牌活动参加者共计百余人,其中包括各学院“三老协会”会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西山燕庐的部分干部职工。(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三老协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