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召开进一步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作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0

5月11日,学校党委召开进一步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作用专题会议,就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余热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党委书记戴建兵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资源丰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有热情,有能力,有经验,乐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我们要为他们作用的发挥搭建好平台。

戴建兵强调,在教学方面,要继续聘请部分老教授担任校、院二级教学督导员,参与教学检查,教学评估等;在思政工作方面,聘请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离退休老同志担任本科学生班级的班主任,举办“老教授讲堂”,围绕思想教育主题内容、热点问题为师生作报告,聘请教学能力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丰富的离退休老同志担任部分《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在管理服务方面,同石家庄老年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围绕家政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推进老年教育、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等展开合作。

与会同志表示,学院、部门间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负责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