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0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学校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退休校级领导代表、各学院推荐的教师代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代表、学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的代表、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代表和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敬泽通报情况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主持会议。

刘敬泽首先代表学校和参加省政协会议的戴建兵书记,向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问候。随后围绕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内部管理、老干部工作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思路、举措和成效;就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难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在服务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扎实工作。

与会老领导、老教师高度关注学校发展,对一年来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立德树人、提高办学水平、自身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内容,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老干部处、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等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