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0

9月23日,老干部处在汇华学院东操场举办了2019年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学校关工委主任、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吕文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参加开幕式,机关党委书记于化龙主持。

张士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我们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希望每一位老同志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和快乐;他说,当前,学校党委按照上级要求,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一定按照总体要求,并结合每年10月份“敬老月”活动要求,关心老同志生活,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真心实意为老同志着想,也衷心希望老党员、老同志铭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携手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共设二十四式太极拳、舞蹈表演、太极功夫扇、800米走跑4个集体项目和11个竞赛项目,3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88岁。老同志们心情舒畅、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