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老干部处举办离退休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0

        4月3上午,我处组织东区离退休乒乓球队、台球队,分别开展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5队员报名参各队还分别选出3名裁判,对比赛进行规范。比赛采取胜淘汰制进行,分别角逐出男第一至第名,女第一至第名。

      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真可谓精彩绝伦,气氛相当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旋转的乒乓球、台球在球台上画出美丽的直线、弧线,选手们自如地移动,精彩的比赛蠃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的精彩时刻让人难以忘怀。

      我校乒乓球队、台球队已成立多年,队伍不断更新壮大,日常活动组织很好,深受大家喜爱。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