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隆重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体现和反映我校老一代知识分子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相携手共发展的情怀和成就感、幸福感,2018年12月26日晚,我校在真知讲堂隆重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校党委书记戴建兵致辞。他说,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同时,也极大地改变了河北师大的面貌。广大离退休职工为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河北师大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和成绩,奉献了青春年华。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渗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殷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点赞喝彩,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奉献才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祝愿大家生活幸福!

晚会在河北师大教授合唱团《走向复兴》激昂高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数支表演团队,二百余人登台演出。老师们虽已耄耋之年,但精神饱满,无论是引吭高歌、还是翩翩起舞,都令人感动。男声小合唱《缆车》、《牧马之歌》,女声小合唱《玛丽诺之歌》、《哩哩哩》,藏族舞蹈《向往的神鹰》,华尔兹舞《月亮河》,秧歌舞《美丽村庄》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赞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演出在《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圆满谢幕。

这次文艺演出省教育厅老干部处领导和我校校领导非常关心和支持。教育厅老干部处李杰处长亲临现场;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常委张士欢、党委常委王大勇以及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出席了晚会;离退休校级老领导曹桂方、孙振笃、赵云霞、岳望山、刘绍本、张庭兰、张晓恒、王春丽和近300名离退休职工也一同现场观看。河北科技大学老干部处处长赵桂霞到场祝贺。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