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在汇华学院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致开幕辞。老干部处处长赵汝琪主持开幕式。

王大勇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老同志在运动中陶冶情操,收获友谊和快乐,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知足常乐!并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利用各种方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余热,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出力,奉献才华。

运动会开幕式上,老同志依次入场,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随后,新校区老年舞蹈队、部分老同志和西区老年舞蹈团分别进行了大型舞蹈《多彩祖国》、24式太极拳、大型舞蹈《祝福祖国》表演。接着是800米集体走跑。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特点共设11个参赛项目和4个集体项目,300多名离退休职工热情参与。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