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东区老干部合唱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0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东区老年合唱团80多名成员在师大北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七一演唱会”。老干部处赵汝琪处长出席并致开幕辞。

赵汝琪讲到:我们学校的老党员、老同志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党员神圣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杨党性强,信念坚,作风硬,敢担当的优势作用,自觉加强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工作。

演唱会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开始,有《歌颂黄河》的诗朗诵,有《再一次出发》的男女二重唱,有《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的女声小合唱,有《哩哩哩》的歌伴舞等等,最后在合唱《古老的歌》中落下序幕。

演出中,老同志们或深情诵读,或激情高唱,用自己发自肺腑的声音,响亮地回答了几十年前入党为什么,今天还要为党做什么,并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的97岁华诞生日。

为准备这台演唱会,全体合唱团成员结合个人实际踊跃报名,按照要求及时参加排练,经过反复筛选,确定演出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唱会。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永远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