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0

6月27日,历史文化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回校座谈交流。老教师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和文物馆,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工作尤其是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宣讲了关于离退休党员政治学习的有关安排和要求。

本次活动中,学院专门邀请河北省中医院的专家团队就老年人关心的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管理等举办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面对面问诊交谈和测量血压、血糖、颈椎、腰椎疾病等的义诊项目。离退休老师们对学院周到、人文的的组织深表赞许,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

近日,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还走访慰问了病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