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老干部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29日上午,老干部处组织部分离休干部、退休校级领导及全体在职党员和老干部处部分退体党员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塔元庄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木屋民宿小镇、塔元庄生态园等地,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深入了解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看到了近年来塔元庄村的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给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在职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推进党的事业和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词,不忘初心,不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