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离退休干部开展“忆改革 看发展 说成就” 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0

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和传播我校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要求,我处拟在全校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忆改革 看发展 说成就”有奖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要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开,要通过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记录和反映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生活变化、难忘记忆、感悟感慨,挖掘和展示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以小见大,讲真事、吐真情、话真言。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三、征文要求

文章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弘扬主旋律,彰显时代特色,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故事性。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诗歌30行内)。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

   四、投稿方式

  征文投稿可采用电子邮件或手写纸质稿的方式。电子版投稿请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老干部处邮箱lgbc1@hebtu.edu.cn1034471426@qq.com,稿件中请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和详细通讯地址。手写纸质稿可送至老干部处各活动中心值班处。

征文活动联系人:老干部处办公室 刘竞

电话:80789660

   五、征文评选

老干部处将对征集到的文章统一整理后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此次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若干名,各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将推荐到《老人世界》等涉老刊报刊载。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重视此次征文活动,踊跃参加征文投稿。

老干部处

2018年6月26日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