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离休干部党总支召开西区退休校级党支部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上午,离休干部党总支在西区西院活动室召开了西区退休校级党支部会。支部书记马英杰主持会议。离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汝琪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理论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重温志愿  践行三真”思想教育活动的通知》。

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天津师范大学退休干部王辅成的“活着树一面旗帜  倒下铸一座丰碑"的新闻报道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老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赵汝琪还就开展防止非法集资和校园贷做了说明。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