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召开河北省老科协河北师大分会成立 暨老教授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0

5月8日上午,河北省老科协河北师大分会成立暨老教授协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原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藏胜业,河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树钰、秘书长王建军,河北省老教授协会会长高福禄,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常委王大勇,省老教授协会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各单位的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代表、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出席会议。

戴建兵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老科协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老教授协会新老班子领导致以敬意。他强调,离退休人员是我校宝贵的人才资源,没有他们的努力奋斗,就没有河北师范大学传承百年的文化和生机盎然的今天。老科协的成立,为广大离退休人员搭建了施展才华、发挥才华的平台。希望老科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学校改革服务,建成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学校将尽全力支持老科协和老教授协会开展工作。

唐树钰在讲话中指出,河北师大分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打造一支老骥伏枥的科技创新团队,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学校特色,形成工作品牌,打造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服务到位、依法维权、作用明显、会员信赖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高福禄在讲话中对我校第三届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世钧教授代表第三届老教授协会作了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先后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我校第四届老教授协会和第一届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拟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原我校党委副书记吕文一同志担任新一届老教授协会和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他表示将和新一届协会工作者一道,继承已有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发扬已取得的工作成绩,不断创新创造,书写好老教授和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未来几年的新篇章。

王大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相关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希望两个协会时刻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承经验,开拓思路,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