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退休职工赴“扬州、泰州”参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0

应我校部分退休职工的要求,学校老干部处拟于3月28日组织我校退休职工乘旅游大巴赴“扬州、泰州” 进行6日休闲参观,估价(成人)1580元/人。报名时带身份证或复印件;老人需有家人陪同,七十岁以上报名需要提供近期健康证明。(少于40人不组团)

 报名(缴费)时间:3月21日(周三)到25日(周日)      

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报名(缴费)地点:

 东校区(方北路河北师大北家属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     电话:86269230,13831129937 高老师

 西校区(新石南路原河北师院家属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   电话:86263215   15100167936 杨老师咨询电话:李经理13832387790

河北师大老干部处

2018年3月19日

(具体行程请登录河北师范大学官网老干部处网页通知栏或到报名地点查阅或打电话咨询)

烟花三月下扬州,水城慢生活泰州休闲六日游

行程安排:

D1:早晨石家庄集合,乘坐豪华旅游大巴前往泰州。抵达后入住酒店。

                                                                       住泰州

D2:早起品尝泰州特色早茶,后前往兴化(车程约80分钟),抵达后游览【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挂牌价格90元含船】:园

内栽种的10万余株水杉、池杉等品种树木形成了生机盎然的水上园林。林中鸟最多时有6万多只,正常有3万只左右,鸟窝随处可见,形成“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内有鸟”的独特水乡景观。后游览【千垛菜花景区,挂牌价格100元含船】,千岛景区四面环水的“垛田”上长满了金黄色的油菜花。一幅“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壮阔美景,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光的游客。“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早不黄花”正是兴化垛田菜花的真实写照。后返回泰州。

                                                       (含早中晚餐)  住泰州

D3:早晨集合出发,前往姜堰(车程约40分钟),抵达后游览【溱潼古镇,挂牌价格40元】,古镇四面环水,夹河穿镇而过,家家枕河而居,是一块英才辈出的风水宝地。时至今日,我们仍可在老镇区时时见到小桥流水、深巷幽居、麻石铺街、老井当院,各种建筑相互观照,古韵新风,相映成辉,别具一格的岛镇环境,以及名人遗迹,历史留存,传统工艺,特色美食等,无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古镇内前年茶花树花开万朵美不胜收,中餐后游览国家5A级【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挂牌价格100元】,此公园与江南水乡的青砖绿瓦、烟雾氤氲不同,溱湖湿地公园内河网交织,蒲草丰茂,空气清新,白天帆影翩翩,夜晚渔火点点,富有里下河地区独特的自然和民俗风貌。天然湿地生态系统包容有众多水生生物、湿地生物和陆生生物,类型多样,资源优越,多种国家级保护动物以此为主要的栖息地,游走于溱湖湿地公园,时时有水鸟唱于芦丛之中,野凫绕于游船之旁,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令人神往,教人流连。                                    

(含早中晚餐)    住泰州

D4:早餐后游览【梅兰芳纪念馆,挂牌价格40元】,俗称梅苑,是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故乡的纪念建筑群。梅苑占地2400平方米,依坡就势,造房置景,亭、台、楼、阁、路转廊回,花香袭人。以丰富的文物、图片、实物、资料,系统地介绍了梅先生的刻苦学艺,创艺立派、远播国外,桃李满园的辉煌业绩,以及他与故乡人对他的崇敬与怀念。后游览【桃园景区,挂牌价格40元】,景区内,凤凰姑娘、飞来钟、齑汤桥等一个个美丽的民间传说同样使人流连忘返。园内遍植各类桃树,争相开放美不胜收。后游览【望海楼景区,挂牌价格40元】,占地面积约100亩,园内主要建设望海楼、州城墙遗址。其中,作为主要景点的望海楼位于公园东南角,楼高30多米,取宋代建筑风格,外观三层环廊,主体色彩取栗壳、青灰二色,古朴典雅。新望海楼的设计延续历史建筑风格,具体表现形式相对于历史记载更高大、壮美,线条流畅优美,表现手法高雅、脱俗,与泰州现有古建筑保持和谐一致的风格。晚晚餐后特别赠送【泰州夜游凤城河】,欣赏凤城河入夜灯光秀,体验梦幻水上风情。沿途画舫还将靠岸让游客观看穿着明清服饰的“福禄寿”三星走街,祥狮献瑞,老泰州人婚嫁的民俗表演,在船舫旁欣赏昆曲《桃花扇》,让游人充分领略了老泰州的民俗风情和苏中文化的魅力。

                                                      (含早中晚餐)   住泰州

D5:早餐后驱车前往扬州市(车程约2小时),抵达后游览【瘦西湖,挂牌价120元】:瘦西湖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西北郊,是著名的风景游览点。面积480多亩,长4.3千米。原是唐罗城、宋大城的护城河遗迹,南起北城河,北抵蜀冈脚下,明清时期,许多富甲天下的盐业巨子纷纷在沿河两岸,不惜重金聘请造园名家擘画经营,构筑水上园林。下午游览【大明寺,挂牌价40】:大明寺是扬州市现有历史最早的寺庙,也是全国重点寺庙。大明寺方丈能修告诉记者,清咸丰三年(1853),大明寺(时称“法净寺”)又一次毁于战火。至同治中兴时期,方有重建之举,所以今日所见大明寺的主体建筑,多为晚清风格。后游览【扬州东关街】自由活动,扬州东关街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它东至古运河边,西至国庆路,全长1122米。东关街以前不仅是扬州水陆交通要道,而且是商业、手工业和宗教文化中心。

(含早中晚餐)   住扬州

D6:早餐后驱车返回河北,结束愉快的六天之行!

接待标准:

1、 交通:全程豪华空调旅游大巴

2、 门票:以上景点全部大门票

3、 住宿:商务快捷酒店双标间或三星级酒店双标间

4、 用餐:5早8正餐

5、 导服:优秀导游全程服务、讲解服务

6、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