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2018年新春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24日下午,汇华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歌声飞扬,欢声笑语,河北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在学校老干部处的支持下,举办了离退休老教授“贯彻十九大精神 喜迎2018年新春”联欢会。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处赵汝琪处长、高明副处长参加了会议。赵处长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对老同志们的问候,简要的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房产证的办理进展情况。随后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崔志远教授代表老教授协会向学校领导和老干部处对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谢,感谢学校领导对老教授们的关心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李树青教授传达了党委常委王大勇同志对这次活动及老同志们的问候。

联欢会由闫崇正教授的《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随后安亚彬的《乌苏里船歌》、李振坤教授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高亢嘹亮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了愉悦的享受;刘瑞珍老师的《母亲》包含深情;刘明成老师根据“人说山西好风光”改变的《会唱歌的人永不老》,诙谐幽默,让大家感受到了老教授们的浪漫情怀,为大家增添了浓浓的新春喜庆气氛;李林书老师的《梨花颂》、崔志远老师的《三岔口》京剧选段,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国粹艺术的魅力;郑志红老师的一曲《我们这一辈》,唱出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豪迈,也引起了大家的无尽回忆,很多人眼里闪动着泪光。

联欢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动听的歌声和着一阵阵欢声笑语,使到会的近百位老教授们兴高采烈、欢欣鼓舞的迎接2018年新春的到来,衷心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祝福河北师范大学兴旺发达!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