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时,亲自为两位年事已高的道德模范让座,这一温暖举动充分展示了人民领袖爱人民的崇高风范,为全社会大兴尊老敬贤之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作出了示范和榜样。省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河北上任第一天,就走访看望老干部,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先后4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指示。

   元旦、春节将至,各学院、各单位要切实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关心、尊重和爱护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老干部处

                                                                2017年12月20日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