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正定县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阳节(10月28日)之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前往全国基层先进党组织正定县开展“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活动中,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了简要说明了开展本次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在职党员的帮助下,退休党员同志们登上了新修建开放的正定南门古城墙,从地理学角度对正定县城的选址意义、城市演变及发展规划畅所欲言。随后,大家参观了塔元庄村村容村貌、村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听取了关于习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及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大家深深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感受到塔元庄村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围绕群众的期盼谋划村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从混乱到有序,从贫穷到富裕的见证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党员意识;并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活到老,学到老”,“退休不退党”,积极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了解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

认真学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