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老教授协会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19日上午,老干部处和老教授协会邀请中医百会张会栓主任给老教授、老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们作了关于《腰腿骨关节病防治》的专题讲座。

张主任结合老同志们的情况,从骨关节病发病的原理,预防的主要方法,以及如何进行治疗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他教给了大家很多简单易行又能减轻病痛的方法,深受大家的欢迎。

讲座结束以后,张大夫又解答了一些老师们提出的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给一些老师专门把脉,提出了一些治疗的建议。

一上午将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老师们觉得很受益,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请象张主任这样的专家医生,给大家讲讲关于老年人应如何健康饮食,如何防治颈椎病,以及脏腑疾病的调理等等。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