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河北师大老干部暨老教授合唱团举办“喜迎十九大”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老干部暨老教授合唱团举办“喜迎十九大”演唱会

       刘虹(校办退休职工)

2017年10月16日上午,河北师大老干部暨老教授合唱团在东区北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演唱会。演唱会以歌唱党、歌唱祖国为主要内容,演唱形式有合唱、齐唱、二人唱、独唱等。

合唱团团员以爱党、爱国的深深情怀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演唱了新曲《喜迎党的十九大》,传统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藏族歌曲《共产党来了苦变甜》,还演唱了电影《上甘岭》插曲《我的祖国》,电影《海外赤子》插曲《我爱你,中国》,还有《歌唱祖国》、《祖国,我的最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

有的合唱团员还演唱了前苏联歌曲《祖国进行曲》和《喀秋莎》等。

演唱会中,大家还利用”快闪“的新颖形式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台下台上互动热烈,不断地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