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老干部处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秋高气爽,河北师大离退休职工秋季运动会在汇华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


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依次入场,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随后,老年舞蹈队和部分老同志分别进行了华尔兹、蒙古舞表演及24式、吴氏太极拳45式表演。接着是800米集体走跑。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同志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本学期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全校离退休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奉献智慧。老干部处处长赵汝琪主持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特点共设11个参赛项目和4个集体项目,3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