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举办“省会高校门球赛”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组织举办了“省会高校门球赛”。共有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12支高校门球队参加。我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说:门球运动来源于日本,1984年传入中国,当年日本门球协会会长佐佐木秀利先生率团访问河北,是由师大李洪宾先生、邮电学院许天华先生和医大马珍先生等人组队迎战日本队。此后,门球运动如雨后春笋传传遍河北全省。门球运动适合中老年人参加,它集阳光、空气、运动于一体,有利身心健康。根据AA制的举办原则,今年这次门球比赛由我校举办,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取得好成绩。省会高校门球理事会秘书长科技大学周世广先生、石家庄市门球协会秘书长陆军学院钱进亮先生到场并分别致贺辞。老干部处高明副处长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最后由王大勇常委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的角逐,参赛的12支队伍,均发挥出较高的球技,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好球,引来观众的连声喝彩。比赛结果:上午小组第一为科技大学和医科大学,师大2队小组第2名;下午小组第一为铁工院和陆军指挥学院,师大1队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名。

下届高校门球比赛将于今年9月由医科大学承办。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