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工参观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0

芍药灼灼,绿树成荫。为让离退休老同志更直观地了解我校的发展情况,5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工集体乘车,赴新校区参观走访。

上午九时,20位老教工齐聚理科3号楼A110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闫世东感谢老一辈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要大力继承与发扬老教授们勤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秀的育人品德,学院也时刻关心着其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健康。院长周春江进行了学院发展现状汇报,简要介绍了搬迁到新校区后的科研、教学、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分享了学院现阶段在科学研究、教学业绩、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并就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与老教授们共同探讨了“学科-人才-科研”一体化创新培养模式。周春江表示,离退休老教工的关注是学院发展的动力,希冀再为新时期的学院建设出谋划策。

座谈后,老教工到学校博物馆参观了校史馆和即将投入使用的生命科学标本馆。百年风雨铸就的百年辉煌勾引起老教工的幕幕回忆,科技力量打造的新型标本馆让老教工赞叹不已。他们兴致勃勃地一路观摩一路拍照留念,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