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关工委、老干部处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0

11月9日,关工委、老干部处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关工委和老干部处(离休干部党总支)16名同志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庭兰主持。

学习会首先由关工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月龙作辅导发言。他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从严治党的新征程,是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向前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大会。朱月龙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对六中全会的认识、全会公报的新提法新亮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点、全社会和全国人民对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的期盼等方面详细解读六中全会公报。辅导细致、深刻、准确,受到与会同志欢迎。

大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结合在毛泽东思想哺育下成长过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辅导,畅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已取得重大成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又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顺民心、快民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公民,要重塑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和公民修养,懂规矩、守规矩,严以律己,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国家公民。

张庭兰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天的学习会很成功、很有效。我们要提倡这种务实的学习,不摆架子,不走过场。通过学习要与我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仰紧密结合,与我们所做的工作紧密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为加强党的建设添加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