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音乐学院举行离退休老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0

10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会议室内欢声笑语,“音乐学院‘九九重阳’茶话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举行,30多名退休教师和学院领导及部分在职教师参加了茶话会。中华民族素有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在“九九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节茶话会,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尊敬和关爱之情。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与会老同志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有的老教师、老党员都是我们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为学院将来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长单建鑫对学院近几年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树立音乐类教学典范,衷心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茶话会结束后,与会老同志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大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学院师生有这样好的艺术学习、实践环境而高兴,对学院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和老同志们握手道别,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一直牵挂学院的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