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0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9月29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全国人民喜迎67周年国庆节和第七个“敬老月”的欢乐之际,由老干部处和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运动会在汇华学院田径场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致开幕词。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崔志远教授、副秘书长李俊英、李树青教授和原学校领导杨进校、晋桂香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老干部处处长赵汝琪主持。

王大勇在讲话中带来了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嘱咐老同志们要“以健康为中心,在日常的生活中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知足常乐!”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生活愉快,幸福安康!”同时,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为到2020年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采取的重要举措,并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李树青代表老教授协会发言,向学校党政领导、老干部处一直以来对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同志的理解和爱护,表示深深的感谢!

离退休老教授、老干部、老职工共300多人参加运动会,积极踊跃、兴致勃勃的参加了3个集体项目和11个个人项目。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