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鹤发情怀 鹤发情怀

数信学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参观校园和校史展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0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老干部处关于"敬老月"开展活动通知号召,以及庆祝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参观校园和校史展。

离退休教师在米据生院长和苏建勇书记等学院领导和部分在职教师陪同下,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史,了解了以邓颖超、张申府、梁漱溟等人为代表的著名校友事迹以及学校的发展现状,感受到了百年校史沉淀的丰富内涵。

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老教师们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和老教师们在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感谢他们一直牵挂学院的发展,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教师们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河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